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组 对农检中心进行考核验收

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组 对农检中心进行考核验收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2/16 16:02:50

2月16日上午,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督导组对西安市农检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

督导组一行6人现场视察了市农检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观摩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演示,随机抽查了仪器档案、人员档案、检验检测和监督管理等文件资料,并与中心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

检查后,任彦保组长对市农检中心实验室和追溯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农检中心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赞扬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为扎实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验收工作,从2月7日开始,市农检中心迅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验收细则》,认真开展自查自评,针对重点问题,责任到人,逐项解决,为顺利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