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2017年“三品一标”内检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西安市2017年“三品一标”内检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3/3 9:27:31

5Y}Z1(E`CGM)H91EG%FMX56.jpg

为提高全市“三品一标”认证主体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管理水平和品牌化建设意识。2月28日,西安市农检中心在天佑国际酒店举办西安市2017年“三品一标”内检员培训班。市农监局标准处处长牛文一、市农检中心主任查卓越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就目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新形势、新要求和企业内检员在“三品一标”认证和监管中的重要性作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班参会人员共计150余人,包括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企业的内检员及各涉农区县农检中心负责认证、监管工作的同志。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监管处副处长郜维娓、省优农中心主任程晓东和副主任王转丽三位老师分别就绿色食品监督管理规定、“三品一标”认证概述及品牌化建设、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中学员们听讲认真,笔记细致,同时对生产和管理中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化建设方面的问题与各位专家开展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