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赴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开展对接工作

市农检中心赴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开展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2/24 9:29:28

1HIFG3{_$XIBYZ[S@W~SA)7.jpg

2月22日上午,市农检中心一行在主任查卓越的带领下,赴陕西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就2017年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发展工作开展对接。省绿办主任李文祥和负责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监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在对接过程中,市农检中心首先向省绿办领导汇报了2016年我市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认证、监管、宣传培训和产品推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就2017年工作提出计划和设想,加快绿色和有机食品的认证步伐,强化证后监管力度,大力开展品牌化创建活动,以绿色食品博览会为契机对获证产品开展宣传和推介;三是希望进一步加强省、市间联系和沟通,配合省绿办做好各项工作。

针对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的发展,李文祥主任首先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在认证数量、市场份额和证后监管等方面都处于全省领先,对全省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李主任给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结合品质西安和食品安全城市的创建,西安市要以绿色食品发展为突破口,提出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加大发展力度;二是努力争取省、市在政策和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加大对认证和品牌化建设的扶持力度;三是加强对区县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深层次、全方位的开展对基地和企业的标准化生产宣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