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全市农检系统工作会议

市农检中心召开全市农检系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3/28 10:20:37

W`)XJ_XCM%0(M]YT@FFM[DM.jpg

3月23日至24日,全市农检系统工作会议在临潼工人疗养院召开,会议采用工作会和座谈会两会套开的形式进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农检系统主要工作,同时就农检工作中带有普遍性的焦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集思广益,力求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各区县农检中心主任、分管业务副主任及市中心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受市农检中心邀请,市农监局杨稳胜局长、徐克龙副局长及监管、标准、检测三处室处长到会指导座谈会召开。

709L69P`J[H~6A~25_7STC8.jpg

工作会上,各区县主任分别介绍了2017年工作打算,査卓越主任就全市农检系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会围绕“如何在我市开展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点工作”、“如何推进追溯工作深入开展”、“如何完成定量检测任务,更好配合上级部门完成各项检测工作”、“如何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工作”及“各区县中心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市中心协调解决”等五个方面展开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共识。最后,杨稳胜局长强调,全市农检系统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夯实措施,落实责任,力争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