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集体学习《那山,那水》

市农检中心集体学习《那山,那水》

文章来源: 作者: 2018/1/30 10:52:36

 

按照市农林委学习要求,126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会议,集体学习《那山,那水》部分章节。

《那山,那水》着眼大时代、大主题,聚焦小村庄、小人物,细致讲述了安吉余村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两山”重要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的风采风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生动形象的文学阐释。

  会议最后,查卓越主任讲述了自己的阅读感想、受到的启示,认为该书让我们看到了党和国家的战略决策和顶层设计与人民群众的创造精神之间的深刻联系,看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辉煌成就,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广阔前景,看到了生态文明的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的现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高度重视,按照“研读一遍原文、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撰写一篇读后感,进行一次讨论发言”的要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领会精神实质。同时紧密结合实际,要思考、理解书中所蕴涵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运用在工作中,达到借鉴他人经验,理清自身发展思路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