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林委检查高陵区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市农林委检查高陵区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2018/2/2 9:36:25

 

  

春节临近,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农产品消费环境, 2018131,市农林委监管处处长周卫斌、市农检中心监督科科长王养利一行来我区开展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工作,区农林局副局长陈宏斌,区农林局质量流通科科长刘国鹏、区农检中心主任李倩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高陵区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和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到通远街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高陵区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高陵朴华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就基地监管制度落实情况、收储运环节、检测点运行情况、“三品一标”标识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仔细查看生产记录档案、重点询问生产过程中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大春节前上市农产品的检查及抽检力度;二是要加强农业投入品的管理,全面落实生产记录台账制度;三是积极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