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周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 及时召开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地负责人会议

周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 及时召开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地负责人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周至县农检中心 2018/3/26 10:12:44

 

  323日下午,我县农检中心组织全县50余家三品一标基地负责人,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地负责人会议,并邀请县农业局农监科张超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检中心主任刘懿主持。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2018新动向: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一文。

其次,会议集中通报了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情况、基地检查情况和实验室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存在的问题,对此提出了改进意见。中心主任刘懿指出:一是要深入推进合格证制度;二是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所有三品一标认证企业必须开展追溯工作。三是做好2018年认证基地的申报和日常检查工作。

最后,农监科科长张超做总结讲话:一是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案例引以为戒,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二是加强基地农产品销售与电商销售的融合,促进农业发展;三是要积极发挥三品一标认证基地在农业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