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行驶教育培训

市农检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行驶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郭建安 2018/4/13 12:01:48

 

为进一步提高我中心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车辆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车辆安全行驶工作,确保中心全年行车安全,结合《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道路交通危险化学用品建筑施工安全三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农林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 413我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全体驾驶员安全行驶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组织全体驾驶员重温了《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度》,强调了日常行车的注意事项,并要求驾驶员时刻牢记职责,恪尽职守,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理念,确保行车安全。

我中心办公室主任郭建安同志向全体驾驶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驾驶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驾驶的意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求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违法违规驾驶行为,搞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及安全隐患排查,保证车辆运行安全。三是要求驾驶员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礼让、安全出行,树立农检铁军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活动,使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为我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