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农检中心检查周至县2018年拟申报的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

西安市农检中心检查周至县2018年拟申报的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

文章来源:周至县农检中心 作者:强朝雅 2018/4/20 15:35:58

为了认真落实市农监局质量兴农工作会议精神。4月18日,西安市农检中心技术指导科叶楠楠科长一行对我县拟申报2018年标准化示范基地的西安市秦润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周至县黄鹂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工作检查,县农检中心主任及实施标准化基地创建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检查人员对两个计划申报的示范基地合作社的档案记录、投入品记录及购买发票、基地规章制度、产地环境、基地生产资料库进行检查。叶科长指出,基地一定要把各类生产档案分类归档;记录要填写详细;生产中还要严格遵守禁限用农药规定,合理用药。合作社要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档案记录不详细,分类不清等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在检查过程中,叶科长一行还对周至黄鹂果业专业合作社李子基地的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他们一致认为该社这种防治措施效率高、施药均匀。既降低了成本,又减少了劳动强度,是一种值得推广的病虫害防治方式。同时,鼓励合作社工作人员进一步扩大防治面积,为提高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