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对我区拟建的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 进行现场检查及业务指导

市农检中心对我区拟建的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 进行现场检查及业务指导

文章来源:高陵区农检中心 作者:陈菲 2018/4/26 15:47:54

4月25日,市农检中心指导科科长叶南南一行四人,对高陵区今年拟建的两家无公害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业务指导。区农检中心主任李倩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高陵鸿盛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无公害葡萄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西安市鸣源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无公害鸡蛋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主要对基地产地环境、农业投入品规范使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生产记录档案、质量安全追溯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各基地建设情况总体良好,均能够按照农业标准化进行生产,尤其是使用酵素在葡萄整个生产过程中。但也存在生产记录不及时、欠完善等问题。同时,检查组指出标准化示范基地要加强品牌建设和积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