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监局深入高陵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调研

市农监局深入高陵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高陵农检中心 作者:陈菲 2018/5/10 10:49:16

 

58,市农监管局副局长徐克龙,市农监管局检测处处长李晓权,监管处处长周卫斌等一行,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农林局副局长陈宏斌、区农检中心李倩娥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在区农检中心会议室就高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会上,陈宏斌副局长就我区街办农产品监管站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鹿苑街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高陵稞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通远街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三个调研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高陵稞青如何做好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要求高陵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中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一是要狠抓源头控制,健全监管体系;二是加大产品的检验检测力度,全力保证农产品质量安全。最后督促高陵农检中心“双认证”务必年内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