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梁家河故事图片展

市农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梁家河故事图片展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汤利玲 2018/7/25 10:34:1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更好地学习和弘扬梁家河精神,推动《梁家河》学习活动深入开展,7月23日下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参观梁家河故事图片展。

图片展47幅梁家河故事图片,一幅幅图文并茂地生动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生活和成长经历,诠释了青年习近平的胸怀境界、抱负担当和意志品质。细品梁家河的动人故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的光辉足迹,中心党员干部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了中心党员干部学习弘扬梁家河蕴含的坚定信念和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崇高精神,进而更好地立足本职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动力,创新思路,打造勇于担当的农检铁军,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