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农检系统首次“农检大擂台”顺利召开

全市农检系统首次“农检大擂台”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8/1 9:16:36

      7月30日至7月31日,市农检中心开展全市农检系统首次“农检大擂台”活动,10个涉农区县农检中心主任和市农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市农监局徐克龙副局长、李晓权处长、周卫斌处长到会指导。
      擂台赛上,各区县农检中心紧紧围绕“对标先进找差距、正视问题补短板”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实际,直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深刻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表示要对标先进,务实担当,提振精气神,实现新作为,让擂台赛开出了效果,开出了特色。查卓越主任对每位打擂者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全体农检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在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持续抓好检测体系建设、乡镇监管站建设、检测任务、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和质量追溯“双覆盖”、三品一标认证及证后监管等重点工作,促进工作水平和工作实绩“双提升”。
      最后,徐克龙副局长对擂台赛进行总结讲话,从强化检验检测,充分发挥其对监管工作的指导和保障作用;强监管促发展,不断提升标准化示范基地和“三品一标”发展质量;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保障农产品安全供给;积极推进追溯体系建设和农产品合格证试点工作四个方面对做好下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市农检系统人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分析形势,正视存在问题,扎实安排部署,全力保证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安全消费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