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长安农检中心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机构考核“双通过”

长安农检中心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机构考核“双通过”

文章来源:长安农检中心 作者:程妮 2018/8/3 9:23:14

 

72728日两日,省质监局专家评审组和省农业厅专家评审组,对长安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检测机构进行资质认定和机构考核。评审组对中心的管理体系文件和检测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专家组在见证现场操作的同时,通过查阅报告、记录档案、现场提问、盲样测试等方式,全面考核了区农检中心的检测技术能力。最终通过双考核,等待颁发双证书

省专家组和区农业局副书记高立平、农检中心领导班子及监测科全体人员召开首次会议。

经过2天现场考核,专家评审组评审一致同意长安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通过省质监局实验室资质认证和省农业厅农产品检测机构资质考核。

区农检中心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机构考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我区农产品检测能力建设再次得到肯定,对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对促进我区三品一标农产品,现代农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