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顺利通过2018年全国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

市农检中心顺利通过2018年全国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杨雍 2018/8/6 16:09:52

市农检中心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农办质[2018]11号)“农产品中农药检测”的要求,于6月初分别参加了农产品中铅、镉2种重金属和60种农药残留的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

8月6日上午,经查询“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系统”,我中心参加的农产品中农药残留检测及农产品中重金属检测项目全部通过考核。

能力验证是评价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手段,也是农业农村部委托无公害农产品检测机构的重要技术依据。能力验证考核的通过是对农检中心检测能力的肯定和证明,为保障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