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精心部署八月固定党日活动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精心部署八月固定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8/30 10:45:45

 

828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固定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开展持有秦岭北麓房屋申报的通知》、《市农林委党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中心党支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等,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通过排查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回避、不掩饰、不推脱,切实彻底排查整改干部作风问题。同时,要结合中心党支部制定的工作方案,完善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任务台账,细致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制度的完善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助力中心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坚持做到在工作中改作风,在改进作风中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切实通过作风大排查,做到对标工作短板,破解问题症结,以作风的大改进助力工作效能大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