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感动西安 添彩党旗” 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感动西安 添彩党旗” 党员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章来源:信息科 作者:马秦 2018/11/14 16:12:56

 

1113下午,由市直机关组织的“感动西安 添彩党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小寨赛格广场举行。我市农林委积极参与,由机关党委牵头,检测处、市农检中心组成的10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普及农产品安全知识为主题的专家咨询、知识宣传活动,为市民群众在寒冷的冬日带去党员志愿者的暖心关怀。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者结合工作实际,向市民提供政策法规宣传、农产品安全消费常识咨询,现场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1500余本,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知识》500余本,接受咨询服务的市民620余人,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真情实意的服务,不仅增强了市民群众对农产品安全消费的关注度,更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