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市农检中心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11/26 15:5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讲话要求, 1123日下午,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在白色恐怖的严峻环境中,中共中央在武汉江岸区召开“八七会议”前后的这段历史,毛泽东 、周恩来、瞿秋白、李维汉、陈独秀、邓小平等人汇聚武汉商量对策,以期为陷入绝境的中国共产党寻找出路。此时的武汉鱼龙混杂,有貌似公正的汪精卫武汉国民政府、有不谙中国情况的共产国际代表和各路军阀武装等,共产党人举步维艰。全景呈现了这一严峻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作出的战略选择,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艰难转折过程。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重温了红色峥嵘岁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更好地做好农产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