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市农检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19/10/8 15:11:48

  

101上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直播。

8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查卓越带领全体职工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查主任指出,70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来讲,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继续奋斗的伟大号召。70年的成就展示,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让历史见证了中国奇迹。

农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回望砥砺前行的70年奋斗征程,更加深切认识到党兴国兴、党强国强。要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爱国热情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