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蓝田县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通讯稿

蓝田县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通讯稿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10/21 16:04:08

 

20191018,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线索摸排第三工作组,到蓝田摸排扫黑除恶线索。

首先工作组一行来到位于安村镇安村的蓝田县一品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摸排扫黑除恶线索,向企业工作人员传达宣讲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询问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是否发现存在黑恶势力、欺行霸市等现象。同时检查组查看了基地的速测室、农资库房、速测及农事记录,了解基地的日常管理情况,检查组发现该合作社生产资料及各类投入品与人员活动区域混杂堆放,经了解该基地早已计划建设新的办公及生产资料库房,但因大棚房整治通知暂时停工,待有明确政策出台后再行建设。

 

           

检查组第二家到位于前卫镇布村蓝田县乔世强家庭农场摸排线索,向工作人员宣讲本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相关情况,询问相应扫黑除恶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检查组查看了基地的速测室、农资库房、速测及农事记录,了解基地的日常管理情况,该基地农业投入品均购自专业农资商店,随用随购,不留储存,购置票据装订成册,使用记录清晰明了。

 

最后检查组到位于孟村镇樊家村的蓝田县合胜种养专业合作社,调查了解相关涉黑线索,查看了基地的速测室、农资库房、速测及农事记录,了解基地的日常管理情况,检查组发现基地投入品库房药品摆放在阳光直射窗口附近,无遮挡措施,不利药品存放,建议基地工作人员对药品架进行遮蔽处理,以防药品变质。

 

     

 

 

 

 

 

 

 

  

通过一天的走访摸排,检查组深入3家企业及合作社实地宣传座谈了解情况,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通过企业反馈信息,并未在此次摸排过程中发现涉黑线索和行业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