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局扫黑办 作者: 2019/10/25 15:44:27

   10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我局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局系统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做好档案整理、线索查处等“回头看”工作;三是清仓见底,对原有线索全面、准确的办结;四是对5个乱象治理到位;五是对线索举报人回访到位;六是加强宣传工作;七是加强线索摸排;八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九是全力做好全国中央督导组检查工作;十是提高认识、站位,夯实责任,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扫黑办主任,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