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赴灞桥就樱桃生产开展调研

市农检中心赴灞桥就樱桃生产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李菁 2019/10/25 16:06:41

 

为加快“名特优新”农产品建设,20191024日,西安市农检中心负责人于世锋带领3名项目技术骨干人员,赴灞桥区农检中心就当前樱桃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分别实地考察了两个樱桃生产基地,与基地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农检中心与灞桥区农检中心技术骨干人员举行了座谈会,会议上市农检中心对我市开展“名特优新”农产品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灞桥区农业局李瑞主任、灞桥区农检中心孙俊鹏主任就目前灞桥区樱桃栽培的规模、管理水平、品牌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灞桥樱桃产业的发展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之后,市农检中心一行人分别来到灞桥区田原果蔬专业合作社和陕西绿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园区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初步调查樱桃生产的规模、园地条件、设施建设、水肥管理、农资使用、病虫害发生及防治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目前在樱桃栽培中主要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开展针对性的研究探索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