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陕西西安莲湖: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陕西西安莲湖: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正义网 作者: 2019/12/25 12:10:34

正义网西安1225日电(通讯员孟柯宇 吴亚东)1223,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办公室干警前往莲湖区大庆路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人流密集的市区十字路口进行,检察干警们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国家司法救助、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公民如何参与平安建设、如何使用12309检察服务平台等常识。检察官们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手册、宣传袋、展板等资料,向群众阐释了检察机关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内容。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约2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在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同时,着力向广大群众宣传司法改革后该院新的机构设置,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群众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