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西安公安碑林禁毒大队加大易涉毒场所检查力度

扫黑除恶•西安公安碑林禁毒大队加大易涉毒场所检查力度

文章来源:西安公安碑林禁毒大队 作者: 2020/1/6 12:09:34

临近春节,西安公安碑林禁毒大队下大力气整治辖区易涉毒场所秩序,为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努力工作。




昨天晚上21时,碑林禁毒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宏带领民警采用“警”“便”结合的方式,前往位于西安南大街的PAPAYA酒吧、和平路的1+1酒吧等易涉毒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查看了场所内禁毒标识摆放张贴情况,调阅了部分视频监控点位录像资料,与行业场所负责人、安保人员进行工作交谈,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征集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案件线索,并就进一步强化场所内安全经营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在近三个小时的工作中,民警携带毒品检测装备,对场所内从业人员进行尿液检测,查验核对消费人员身份信息,对涉毒行为“零容忍”,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