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碑林区法院宣判曹某辉等2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扫黑除恶进行时 碑林区法院宣判曹某辉等2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文章来源:西安网 作者: 2020/2/25 14:34:51

西安网讯 经过前期审理,1月17日碑林区法院依法对以曹某辉为首的2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进行了宣判,首犯曹某辉获刑十一年又六个月。

2006年6月,被告人曹某辉和赵某某共同成立了宏辉公司和宏辉购物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超市、商场等经营。被告人曹某辉为谋取更大利益达到自己的目的,与被告人张某虎等人对涉及当事人不择手段,多次实施殴打,引发多起治安案件。

自2016年7月至2018年9月,以被告人曹某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在被告人曹某辉的授意、蛊惑、包庇、纵容下,对商户及周边群众持械殴打、围殴,致三人轻伤、一人伤残、一人轻微伤,严重破坏社会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六年至十个月不等的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