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上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市农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上祭英烈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4/3 15:47:59

4月3日,市农检中心按照西安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发扬传统。

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广大职工深切缅怀以杨虎城、邱少云、赵一曼、江竹筠、刘志丹等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不屈、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同时,广大职工在中国文明网等网上祭扫专题平台留言、献花,向革命先烈及所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牺牲的人民英雄致敬。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充分发扬新时代农检铁军追赶超越奋斗精神,全力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