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2020/4/13 10:56:23

4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标准与检测处处长李晓权、市农检中心主任王党党一行检查长安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长安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刘红颖、市场信息科科长孟丽君、农检中心主任刘宝锋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区农检中心开展座谈会,区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科科长孟丽君就疫情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布置、安排、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区农检中心主任刘宝锋就一季度承担乡村振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常规工作开展情况一一作了汇报。李处长强调,一定要严格检测,按月完成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


检查组人员随后来到果优特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认真查阅生产记录、投入品及监管台帐,李处长强调作为生产经营主体一定要严格执行生产标准,不得违规使用禁、限用农药。王主任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就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检查组来到魏寨街道、检查魏寨街道监管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街办以 检测为是重要手段 ,做好辖区内家庭农场 、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各种养殖大户等的监管,发挥好街办监管站的监管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