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号召全体党员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 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

号召全体党员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 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4/13 14:26:38

4月10日上午,根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号召中心党员干部,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施秉银、张怡、雷根平、乔锦仁同志学习。

施秉银同志任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书记,率领医疗队142人第一时间驰援武汉,连续奋战30多天,为武汉保卫战作出突出贡献。张怡同志任陕西省人民医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重症组副组长,援鄂期间率队进驻武汉市第九医院开展工作,在高强度作业环境中连续奋战50余天,救治新冠肺炎患者100余人,极大提高危重症患者收治率和治愈率。雷根平同志任陕西援鄂中医医疗队队长、武汉江夏大花山放舱医院副院长。他主动请战入驻方舱医院,带头起草方舱“系列方”,临床救治患者500余人,彰显了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乔锦仁同志任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保卫大队四级警长、一级警督。新冠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奋战28天,因病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靠得住。冲在前、顶得上的先锋模范形象。

会议要求,在中心三个党小组范围内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精神,忠诚履职、实干担当。通过深入学习乔锦仁等4位同志生动鲜活的先进事迹,充分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奉献“三农”的服务意识,不断锤炼“农检铁军、追赶超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会议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中心党务工作科学性、规范性,增强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