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听党指挥跟党走,继承革命传统,奋进开拓创新-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建党九十九周年” 系列活动

听党指挥跟党走,继承革命传统,奋进开拓创新-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建党九十九周年” 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7/3 20:07:00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共同的政治生日,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中心副主任马秦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工作队,与大兴西路社区党支部、公交分局刑警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工作座谈会。中心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就如何更好开展党员进社区工作、为社区居民服务提出建议。市农检中心党支部马秦同志表示,2014年以来,大兴西路社区党支部给予农检中心党支部大力支持和协助,在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大兴西路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向社区党员和困难群众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获得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下午,农检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党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党旗下,全体党员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革命传统,共同追忆艰苦抗战的峥嵘岁月。同志们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用心聆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真切感受革命先烈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抗战的艰苦岁月里,八路军办事处克服一切困难,为中华民族解放和独立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后人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重温历史,是为了激励中心党员和广大职工更好的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之情和奋斗之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