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家风的力量》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家风的力量》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7/10 8:37: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风正气的氛围。79日,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崇廉尚德 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第三期云讲堂《家风的力量》。

《家风的力量》主讲人是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陕西书画院院长、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协会主席吴克敬。他分享了关于家风的独特思考,从家风的载体、传承和新变的角度,讲述了家风在现代社会中对家庭和个人的意义和价值,带给党员干部对好家风和传统文化精神的思考。

家是国的最小单位,家是国的最基本要素,身修则家齐,而后有国治和天下平。观看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表示要传承并践行中国优秀历史文化的精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做到爱岗敬业、廉洁从政、修身齐家,以好家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优良家风理念,培育家国情怀,凝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