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7/16 9:33:30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的部署要求,715日,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对标新要求,全力补短板,务求见实效”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点面结合,首先由党支部所属的三个党小组各自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紧扣主题,从理想信念、思维观念、能力素质、宗旨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整改举措具体实在,并相互坦诚以待、推心置腹提出了批评意见。党支部书记王党党、副书记王炳琳、群众委员马秦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第三、第一、第二党小组会议。

随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每个党小组推选出两名党员代表,在会议上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根据党小组会议汇总出的批评意见,进行点评。

全体党员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党党表示,与会党员能够按照要求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提升工作水平、增强破解难题能力、拓宽思维视野。二是立起标杆带好头。要继续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精力集中到农产品质量安全高质量发展中来。三是扎实整改求实效。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以真抓真改的态度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承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自我约束,工作层面要敢于打破陈规,守纪层面要坚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缺点和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努力改进、提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