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 述职述廉述效工作会议

市农检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 述职述廉述效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7/17 15:14:48

7月17日上午,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述职述廉述效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上半年工作及廉正履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大会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杨稳胜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王炳琳同志、马秦同志及质量负责人于世峰同志做汇报发言。上半年市农检中心积极主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重点完成了部级、省级、市级一、二季度例行监测、专项抽检、监督抽查,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中向好;追溯体系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半年新增追溯企业109家,提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积极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目前已开具农产品合格证十万余张,涉及食用农产品2000余吨,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方面迈出坚实一步。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认证,完成6个绿色食品认证,1个有机产品认证,积极推广宣传陕西农产品品牌网,提升西安优质农产品品牌价值。

随后,全体职工对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干部杨稳胜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上半年,农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确保上半年工作顺利推进。接下来,各科室要认真总结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完善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全年任务超额完成。他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二是要自居做到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纪律要求,做到行的端、走的正、工作干的好。三是要服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服从局党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确保全市不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保证全体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三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多向部级、省级先进实验室看齐,争做全省农检工作排头兵。四是要紧紧围绕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强监管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七个提升”,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下半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