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纪检调研工作组 到市农检中心调研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纪检调研工作组 到市农检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8/6 11:05:46

8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委员、纪检组长刘胜一行来市农检中心调研指导。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汇报近年来农检中心在全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风险评估、优质农产品认证、品牌宣传推广、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创建、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点推行、追溯体系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主要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全面推进“六个提升”、创新开展特色农产品营养功能品质评价鉴定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教育,推动农检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计划。

汇报结束后,调研指导组与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中心党支部党建廉政工作成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参观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追溯体系建设进度,到检测实验室看望一线职工。他指出,市农检中心干部队伍是一只年轻、有朝气、有干劲的队伍,为稳定保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出不少亮点工作,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结合中心党建工作,刘胜组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为核心常抓不懈,确保党中央及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打折扣;二是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严管厚爱,想方设法把年轻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调动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追赶超越善作为上来;三是要紧密围绕市委十项重点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抓推进、促落实,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核心业务方面要善于创新、敢于创新,力争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