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农检中心举办农产品品牌建设宣传培训会

西安市农检中心举办农产品品牌建设宣传培训会

文章来源:标志认证科 作者:韩磊 2020/8/7 11:32:29

8月7日,西安市农检中心在鄠邑区金龙酒店举办全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宣传培训会。省农安中心主任程晓东、市农业农村局监测处处长李晓权、市农检中心主任王党党、鄠邑区农业农村局书记李备战出席会议。各区县工作机构和相关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省安全中心程晓东从农产品品牌重要性、怎么样建立农产品品牌及如何好做好农产品品牌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对陕西省农业品牌网建设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功能进行了介绍。


陕西省农业品牌网是集宣传、展示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站,致力于大力宣传、推广全省的优质品牌农产品。网站技术总监向丹就如何入驻农业品牌网的方法、步骤和操作事项进行讲解。同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市农检中心主任王党党就当前农产品品牌发展和营销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做好农产品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区县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挖掘各辖区内的特色农产品,并配合企业做好农产品品牌的建设工作,共同打造西安市品牌农产品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