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农检中心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8/13 9:03:32

8月12日,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市农业农村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全面提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落实“五项要求”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详细制定学习计划,与宣讲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宣传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推进工作中,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在中心各科室、各党小组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全体职工要全面系统学,逐篇研读,深入思考,紧密联系工作中的问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指导全市农检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农业农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排查及近期防汛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