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市农检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巍 2020/8/21 10:23:53

8月19日下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召集全体职工,召开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主持,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重温了《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垃圾分类承诺书》,要求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和局机关垃圾分类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垃圾分类规定,主动分类投放垃圾,同时,协调跟进单位垃圾去向,做到分类投放,按类收集。

随后,集体学习了《西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关于广泛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通知》,对农检中心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职工工作中把党和国家的政策,特别是“三农”方面的政策宣传下去,把群众的意见和诉求收集起来,切实办好群众身边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十四运,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同时,教育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光盘行动”,主动引导文明用餐。

会议还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全局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关于转发<深入推进土地和工程项目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