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农检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8/31 10:06:42

8月27日下午,市农检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学习了《“大教训”“大有可为”习近平陕西考察首日强调了这两件大事》,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对照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党党带头检视剖析,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剖析问题时,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围绕 “四个查一查”、违规收送礼金礼品自查自纠和“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进行对照剖析,细致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大胆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民主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党党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差距,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在整改落实中让干部群众真切地感受到领导班子解决问题的信心和决心,感受到专题民主生活会给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王党党书记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和赵正永案教训,以案件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自我要求,带头履职尽责,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