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加强原文原件深度学习

市农检中心加强原文原件深度学习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9/4 9:56:48

  9月3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加强原文原件深度学习,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原文原件深度学习的通知》,王党党副主任通过列举工作中存在的对政策理解不准确、把握不全面的情况和事例,强调深度学习要区别于以往的浅层学习,要在读原文上下苦功夫,原原本本学,逐篇逐句地读,真正做到学懂、学通、学透,全面加深对习总书记讲话论述、党规党纪、法律条例、三农政策四个方面的理解,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业务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一部分《千秋伟业铸巨制》、《关于开展“只争朝夕谋发展、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最后,王党党副主任对中心近期开展岗位竞赛、提高履职能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习的目的是应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在实干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新时代追赶超越,扎扎实实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更有成效,不断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