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顺利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扩项现场评审

市农检中心顺利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CATL)扩项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刘君 2021/10/15 16:22:49

10月15日,省农业农村厅委派评审组一行三人对市农检中心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严格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的要求,对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100条进行了逐项审查,考察了实验室的设施及环境条件;查阅了仪器设备档案、原始记录及检验报告等;通过座谈会议、交流提问、授权签字人提问及考核等方式,对申报项目的能力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核。评审组认为市农检中心管理体系适宜、充分,体系运行完善且有效,环境条件、仪器设备和人员检测能力等均满足要求。

通过此次考核,市农检中心新增资质认定项目35项,扩大了农产品检验检测能力的覆盖面,使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实现新发展。中心将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保障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