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农检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2/3/25 16:49:42

324日上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蕴含深意、富有新意,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 “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理解把握我国发展具有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深刻理解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西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必将产生重大影响。会议上,中心孙红艳同志作为党代会参会代表,分享了参会感言,全体党员干部被她的分享打动,倍感振奋和自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实际出发,着力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