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标准

Technical Standard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标准 > 买番茄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挑选

买番茄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挑选

文章来源:全民健康网 作者: 2022/4/27 12:41:43

    而且在如果要满足维生素c得需求,而则各种番茄都可以,而关键是选新鲜、应季、风味浓的产品;而且如果要补充番茄红素、而胡萝卜素等抗氧化成分,则应当选颜色深红得,而或是橙色的,而而不是粉红色的或浅黄色的。
而且在番茄中最精彩的成分莫过于番茄红素得,而它以强大抗氧化功效和预防癌症功能而著称得。而且在伴随着番茄红素得,而红色番茄也含有一部分胡萝卜素,而对眼睛和皮肤均有好处得。而且在这两种健康成分都是“脂溶性成分”,而特别喜欢油脂,而所以炒番茄或者做汤等都很好,而而生吃吸收率很低。
而且在如果吃番茄是为了摄取维生素c、钾和膳食纤维,而那么则生吃熟吃都没问题。而番茄本身酸度大,而有利于维生素c的稳定,而加热烹调之后损失比较小。而钾和膳食纤维并不怕热。
而且在不过,而番茄性寒凉,而脾胃虚弱、容易腹泻得人,而就要适当控制吃生番茄得量了,而最好采用熟吃得方法。而吃番茄减肥得人也要注意,而且在非常饥饿得时候吃生番茄,而是可是越吃越饿啊!而这时,而就不如喝一碗番茄蛋汤了得。而虽然热量很低,而却能安慰饥饿得胃肠。
而且在这里给想瘦身的人推荐一款“美味番茄蛋汤”:而且在锅中放一大碗冷水,而在加入一个切好得番茄片而,而加半勺香油,烧开。然后放一点盐,煮1分钟,加入鸡蛋液,同时快速搅动,最后撒一点葱花或香菜,或者加点鸡精,就好了!这样做,番茄的风味充分融入汤中,喝起来很有满足感。而且在同时,而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能吸收,而也不会刺激肠胃。而最好的一点是,而这样的汤能令人长时间不觉得饿。而一大碗汤的热量只有120千卡左右得,而和1个苹果加1个橘子相当,营养价值却要高得多得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