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积极开展全程质量控制技术示范主体建设调研工作

市农检中心积极开展全程质量控制技术示范主体建设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李巍 2022/5/18 10:38:13

为深入推进我市名特优新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市农检中心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樱桃、甜瓜全程质量控制技术应用示范点建设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以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试点主体制度规程设计指南为指导,从组织管理、文件管理、经营管理、质量管理、员工管理六个方面了解了试点主体制度建立、硬件建设、制度规范落实等情况,形成了问题清单,下步我们将会同区县中心与试点主体就存在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逐一解决。

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在于充分了解掌握试点主体实际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为建设覆盖我市主导优势产业全程质量控制技术应用示范主体奠定基础,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助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