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再增6家企业通过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我市再增6家企业通过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文章来源: 作者:李巍 2022/10/25 16:07:05

近日,我市陕西佰瑞猕猴桃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和牧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西安盛原葡萄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灞桥区成蹊家庭农场、户县一农家庭农场、西安市临潼区榴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经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核,通过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其中,1家企业获得一级认证证书,5家企业获得二级认证证书,良好农业生产基地面积96.12公顷,年生产优质农产品1860吨,年产值2000万元。

近年来,我市将开展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工作作为提高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水平和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支持和引导生产经营主体建立生产精细化管理与产品品质控制体系,提升农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农、畜产品,不断增强消费者信心,提高企业形象、知名度,形成品牌效应,从而增加生产者收益,提高农村经济发展水平。经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及生产经营主体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已有19家主体通过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相关产品品牌效益不断提高,示范带动效果不断彰显,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正在成为从生产源头上控制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措施,成为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