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延安市农检中心到我中心实验室交流座谈

延安市农检中心到我中心实验室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刘君 2023/9/1 15:26:56

91日,延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李龙一行到我中心交流实验室建设体系运行及检验检测等工作中心主任李赋、总技术负责人于世锋及实验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总技术负责人于世锋带领参观了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质量负责人杨雍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实验室运行情况,延安市农检中心李龙副主任介绍了本次来中心交流座谈的目的,并实验室管理、检验检测、风险评估、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后,李赋主任对延安农检中心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近年来两地的合作交流成果,探讨两地农检中心未来合作发展的想法和展望


  此次活动使双方在共同的交流中进一步增加了解大家一致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深入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提升两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力助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