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第十三届农产品检测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全市第十三届农产品检测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刘君 2023/11/16 17:22:45

11月15日,西安市第十三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由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来自涉农区县的乡镇监管站、农业生产主体的11支代表队共4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两大环节。现场操作考核分为“酶抑制法”与“胶体金法”两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西安市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获得团体一等奖,西安市灞桥区农业农村局、西安市临潼区农业农村局获得团体二等奖,西安市鄠邑区农业农村局、西安市高陵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陕西省西咸新区基层工作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另有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活动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总工会三个部门高度重视,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做了动员和总结讲话。通过这次技能竞赛,充分体现了我市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追求超越争先锋,打造铁军做表率的工作作风,促进了基层检测技术人员能力水平的提升,为确保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