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露地旱黄瓜什么品种好?

露地旱黄瓜什么品种好?

文章来源:惠农网 作者: 2023/11/30 14:44:17

黄瓜是一种常见蔬菜,农村地区种植的人非常多,水黄瓜和旱黄瓜虽然都属于黄瓜,但是两者的品种不同,旱黄瓜又叫做秋黄瓜。下面一起看看露地旱黄瓜什么品种好?

1、津盛103

植株生长旺盛,叶片中等大小,叶色浓绿,光合作用良好。节位低,第一瓜位在主蔓的二至三节,单性结实能力强,无需人工辅助授粉或使用生长调节剂。加强日常管理,生长速度快,瓜条直,刺瘤适中,瓜把短,皮色深绿,光泽度好,单瓜重约200克,丰产稳产性良好。

2、津春四号

由天津黄瓜研究所育成的华北型黄瓜一代杂种,抗霜霉病、白粉病、枯萎病。主蔓结瓜,较早熟,长势中等,瓜长棒形,长35厘米。适合春秋露地栽培。

3、蔬研白浅22

结瓜密度大,每个节位都有瓜。连续坐果能力强,丰产稳产性好。瓜条直油亮无瓜把刺瘤少,质脆口感好无苦味,商品货架期长耐贮。

4、环优6号

早熟、高产、坐果率高、耐运输、抗病害等特点。

5、田娇7号

发芽率高,约90%,适宜露地播种。播种期四季皆宜,春季和秋季较为常见。该品种旱黄瓜也是不错的选择。

6、硕丰8号

坐瓜率高、植株长势旺、采收期长、稳产、高产等。主蔓结瓜为主,分枝摘掉更利于长势。高抗角斑病、霜霉病等,也是不错的旱黄瓜品种选择。

7、旱马3号

长势旺、早熟、种植广、采收期长、高产等。可以进行大棚种植,产量较高,及时采收更利于长势和增产。

综上就是露地旱黄瓜品种介绍,大家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情况进行选择适合的品种进行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