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 元旦前夕走访慰问工作

市农检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 元旦前夕走访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3/12/29 16:45:10

29日,市农检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对口联系的大兴西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本次活动共走访困难党员、低保户、困难群众家庭共3户,为他们带去必要生活物资。

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冬季取暖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态度。同时,志愿者服务队还细心叮嘱了就医用药、防寒保暖、安全出行等注意事项,耐心讲解困难帮扶政策,嘱咐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及中心反映,尽力帮忙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情感联系。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副主任王炳琳与大兴西路社区负责同志交流探讨联络工作内容及后续措施。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大支持配合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新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内容、载体和方式,不断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