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与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 开展中亚农产品标准座谈会

市农检中心与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 开展中亚农产品标准座谈会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彭囿凯 2024/1/25 9:37:33

1月24日,市农检中心一行前往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座谈交流。


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筹建于2017年6月,是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围绕“一带一路”,在全国设立的13个区域标准化研究中心之一,主要围绕中亚五国开展标准化研究和标准化交流合作,为便利我国与中亚国家经贸往来提供技术支撑。

座谈会上市农检中心介绍了推进与中亚国家农业交流合作的思路和和已开展的主要工作中亚标准化(陕西)研究中心重点围绕中亚国家农产品标准的基本概况以及目前开展的中亚国家农业标准研究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下一步双方围绕现有标准研究比对、中国标准转化与落地等方面共同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