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桑葚苗什么品种好?

桑葚苗什么品种好?

文章来源:惠农网 作者: 2024/2/26 15:01:39

桑葚又叫桑椹,桑枣,桑果等,是营养价值以及药用价值非常高的水果,每年的4-6月采摘。桑葚品种很多,那么具体桑葚苗什么品种好?

1、台农九号

台农九号是从台湾引进专用酿酒的果桑,其果香浓郁,所酿造出来的酒的果香味是其他桑葚酒所未有的,同时台农九号的果胶与糖度相当高。

2、无核大十

无核大十抗旱耐寒性较差,适合种植于我国南方和中部地区。紫黑色,果汁丰富,果味酸甜清爽,桑果适合鲜食,当然也适合加工,比如桑葚酱。

3、白珍珠

白珍珠又叫韩国大白珍珠桑果、珍珠白桑葚、珍珍白果桑,是优良的白色桑葚品种,其口感鲜甜,含糖量比黑桑葚明显要高,能达到15-22%的甜度,而且果子无酸味。

4、长果桑

长果桑是从台湾引进的品种,外观漂亮,口感好,糖度高,甘甜无酸,具有四季结果习性,是观光采摘园不可以缺少的品种,由于其种苗价格贵,建议少量引种。

5、红果2号

     红果2号长筒形,单果重3克左右,紫黑色,有籽,果味酸甜爽口,果汁十分鲜艳,其总酸0.79%,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4-20%。5月上旬成熟,成熟期30天以上,亩产桑果2000公斤

6、香金葚果桑

香金葚果桑成熟后有浓郁的香味,颜色为金黄色,口感鲜甜,甜度在22-28度左右,是为数不多的甜度高,外形奇特的一个果桑品种。

以上就是关于桑葚苗什么品种好的介绍了,桑葚的品种非常的多,这些都是各方面表现佳的品种,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